悠然前行.... 8月初本要跟魚姐約好下去台中,但友人LiLi發 過敏而取消,再約25號..因我的疏忽老師演唱會 就排系統家具25日...所以跟黑咖啡商量下定決心19號下去 18號是他們 UDN 7人的新書會..整夜沒睡的她 情義相挺,陪我去台中....順景觀設計道 Shopping 這幾張照片借用小魚的.... 法香只顧吃....忘了拍 這間餐廳,來過兩次.....氛圍 so nice 建築設計 感謝魚姐的安排.... 我又被帶到大坑啦... 這裡有許多特色餐廳 都是魚姐帶我來的 從大門進入眼簾的借貸是一片綠意  這兩顆冰淇淋我吃的粉久...粉久.... 黑咖啡買了手工製作的青蘋果跟櫻桃ice cream 法香破票貼例開了戒.....( 因為我不吃冰 ) 感謝黑咖啡 好友相聚... 這是手機照的....後頭被小魚發現拍出的感覺 宿霧 好像雲彩.... 我們是四聲道唷.... 台語組---> 魚姐 國語組---> 黑咖啡 英文組---> 小魚 巴里島 日文組---> 法香 從缺(客語組跟原住民組,)歡迎有興趣報告參加~~ 各位兄弟姐妹們... 免驚~~尬伊拼 是真馬爾地夫的吃到脖子以上了....... 魚姐這次台中贏了.... 下次來台北如何  不知跟魚姐說過多少次了.... 禮服 千萬別帶伴手禮.. 她跟小魚還是忍不住 這兩種的是台中跟嘉義有名的甜食... Anyway~~thanks a lot My 西裝外套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z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