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應付流感的餿主意 還是一樣,喜歡就聽,不喜歡就當是一個死笨子在亂放屁。 首先,我要說,到底大家在恐慌什麼? 就我來講,我自己評估過,我被感染的機會,一定遠高於不被感染, 為什麼? 我每天要搭捷運快四十分鐘,上上下下,這麼多站, 這麼多的 房地產學校的小朋友,和上下班的人群,要處在密畢空間之中, 只要其中一個人,他的所在的群體發生「群聚」感染的現像, 我怎麼可能不得呢? 所以,我根本就假定,我是一定會被感染到的。 更何況,從目?婚禮顧問e在全球漫延的情況,每個人會得到的機會, 比不得到的機會高得多,今年沒得,明年也會得, 所以,我根本就假定我是一定會得到的,來面對這個問題。 現在好了,那該怎麼自處? 當然是「早得早好」。 現在得 九份民宿,比以後大規模的爆發時來得好, 難道你要在之後大規模的感染時得到,到時重症時,「病床」可能不足, 克流感可能不足,可能要拿國內生產的「山寨」版克流感來治病, 不是原廠的,這好嗎? 現在資源充足,醫生們也有足夠的?租辦公室壅悜措鵅A 畢竟這病在全球漫延,也超過一兩月了,該怎麼做,怎麼治, 現在的醫生的資訊知識也比當時好多了, 警戒心也強, 現在得的人還少,得了病,到了醫院還受到vip對待, 等到一天千人感染時,到時得到的照顧是多少? 還要和人搶 婚禮顧問克流感,可能還要吃山寨版,這不是才糟? 更何況,這時得,還可以放有錢的「隔離假」, 等到日後,完全控制不住了,還隔離個屁啊? 怎麼會有隔離假可放? 現在得,人少,還會得到大多數人的同情,大多數的人的照顧, 被重視的程度高得多, 等到每天?情趣用品W千人感染時, 大家都染感時,誰還理你啊? 放隔離假有什麼意義? 最慘的是,在大流行後才得到的人,這時,多數人身上都有抗體了, 也不重視這個病了,到時得了一點「特殊待遇」都沒有,只當普通流染, 這才是可憐不是? 現在得到了,得到好的照顧,早早痊瘉, 訂做禮服身上不就有了抗體,當所有的人都病厭厭時, 這時你不就活蹦亂跳,不是佔盡便宜? 你得病時,得到的「照顧」,「待遇」在大流行時得的人得不到, 大流行時,每個人的工作都要停擺,都慘兮兮時,得的人太多了, 什麼醫療資源都缺才來治療,這才可憐不是? 而這時你卻是活蹦亂跳的, 土地買賣不是佔盡便宜? 當然是能現在感染,就現在感染,早得早好, 從它的漫延驅勢來說,不感染到的機會微忽其微, 與其染到時,要和人搶醫療資源,不如在醫療資源充足時, 就快快「病」完,這不是比較聰明的辦法? 慌什麼? 早早感染還更佔便宜不是,嚇自己嚇成這樣, 不蠢嗎? 躲!你想,從目前流行的局 找房子勢來看,你要不染上的機會有多低? 在九月就染病,比起到了十月、十一月大規模的爆發時才染上, 這不是更佔便宜? 還是一樣,喜歡就聽,不喜歡就當個沒智慧的死胖子在亂放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z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